Announcement

Collapse
No announcement yet.

Why does high DPI not equal high quality in binder jetting?

Collapse
X
 
  • Filter
  • Time
  • Show
Clear All
new posts

    Need Help: Why does high DPI not equal high quality in binder jetting?

    在粘合剂喷射了解DPI

    领域中的一个最大的误解粘结剂喷射有一个看似简单的指标做:DPI,或每英寸点数。

    顾名思义,DPI 是一种实际测量,它准确地表示每英寸打印头可以产生多少墨滴。

    假设更高的 DPI 值相当于更高的最终零件精度和表面分辨率,这是 3D 打印领域的一个常见误解——这种观点几乎与聚合物打印领域的观点一样错误:更薄的层自动等于更高的质量。( 事实并非如此!)在这两种情况下,还有许多其他考虑因素。
    Click image for larger version

Name:	61c16a1dbbefe.jpg
Views:	172
Size:	65.1 KB
ID:	128236

    那么让我们来谈谈 DPI。为了就这个话题进行有趣的讨论,我们联系了外显子技术研究员 Dan brunermer,他是粘合剂喷射领域的世界领先专家。他从2001年开始从事这项工作。他开发了早期的 金属粘合剂喷射系统R2,至今仍在生产中。

    “嗯,第一个问题是粉末,”丹解释道。“如果没有粉来保持DPI的真实性,那是没用的。”

    Why does high DPI not equal high quality in binder jetting?
Working...
X